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高尔夫选手特奥会摘金 运动员最想说想妈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0:38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孙卫东

  从大连走出去,在特奥会上夺得5金4银5铜,这就是中国高尔夫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大连选手取得2金1铜。

  本届特奥会高尔夫球比赛,选手们经过四天四轮的较量,最终才决出奖牌。难怪来自大连甘井子区特教学校的宋丹在夺得女子4级9洞的金牌时情不自禁地哭出声来。
“他们真的不容易,这样的比赛对于特奥选手来说的确很残酷。他们赛后哭出来,让我们这些教练也为之感动。”中国高尔夫球队主教练钱强动情地说。

  参加本次特奥会的中国高尔夫球队共有30名特奥球员,而有6名球员是来自大连的。在这次比赛中,大连球员共取得了2金1铜的成绩。除了宋丹的金牌外,同样来自甘井子区的张雷文获得了男子5级18洞比赛的金牌,另一名来自中山区的柳玉芳获得了女子最低级别的铜牌。而其他几名大连的球员均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他们在大连的精心备战,主教练钱强就深有感触,他说:“我说过很多次,特奥选手的每一点成功都离不开社会的关爱,像我们在大连集训的绿山高尔夫俱乐部就是这样,没有这些人的关心,我们也不可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在这里,我代表这些特奥选手再一次向绿山高尔夫俱乐部说声谢谢。”

  据了解,明天几名大连籍的特奥球员将返回大连,从集训到比赛结束,他们已经离开家有1个多月,难怪柳玉芳在比赛结束后说出了所有运动员最想说的一句话:“妈妈,我想你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