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格力电器获奥运空调大单 总造价超过2000万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08 东方财富网

我来说两句
  总造价超过2000万元、被誉为“奥运中央空调项目第一大单”的北京奥运媒体村一期工程日前正式签约格力电器(000651)家用中央空调。

  为了响应2008年“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主旋律,奥运媒体村承建商对中央空调产品在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提出了苛刻的要求。
经过层层考验,最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格力直流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机组脱颖而出,成为了“奥运第一大单”的幸运儿。截至记者发稿,首批格力直流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机组已经悄然入驻奥运媒体村。

  据了解,直流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是格力家用一拖多系列中央空调产品中的一款拳头产品,一台室外机能同时带动多台室内机,综合能效比在4.2以上,而普通家用空调的1级能效比才3.4,比普通家用空调节能20%以上。同时,它采用了R410A环保冷媒,各种原材料符合欧盟RoHS指令,该产品自2005年投入市场以来,一直备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作者:龚小磊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