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你们是清新的风 献给今晚闭幕的2007特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13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献给今晚闭幕的2007特奥会

  你们来了,来获得你们的机会。分享和参与的机会,爱与被爱的机会。

  “你行,我也行!”这是口号,更是行动。田径场上挥汗如雨,游泳池中劈波斩浪,篮球馆里冲锋陷阵,马术场内风度翩翩,你们用最直接的行动向世人证明:“尽管遭遇了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不是不能,而是一定能!”

  你们就要走了,将带走满心的欢喜。成功与收获的欢喜,被尊重和被接受的欢喜。

  “勇敢尝试,争取胜利!”这是特奥运动员的誓词。
特奥运动,让全球1.7亿智障人士有了被认可的机会。“不管你是否有缺陷,你的人格和尊严都同样受到尊重。”在一双双温暖大手的牵引下,你们走上了“人人都是冠军”的领奖台,同时也怀着自尊和自信,融入了社会大家庭。

  在过去的10天里,你们把汗水和笑容留在上海。明天,你们将把自豪和满足带回家中。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个属于全世界智障人士的盛大聚会今晚将圆满落幕。

  这,并不是一个句号。对于7291名参与其中的特奥运动员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继续奔跑,你们仍在冲刺,你们时时欢呼!你们是清新的风,吹过这座城市的上空,留下的空气中,能让人闻到爱的气息,还有勇气的味道。本报记者戴焱淼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