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亲口回应结婚传闻 称自己并未结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2:36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田亮现身香港参加活动,针对近日被传与女友叶一茜领证结婚一说,亲自出面澄清,称自己并未结婚。

  近日,有网友称曾在10月8日亲眼目睹田亮和女友叶一茜于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并详细描述了所目睹的情况,包括两人未带照片、插队等细节。
然而,昨日,当事人田亮现身香港参加某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断然否认了自己与叶一茜的婚讯传言。而昨日早些时候,田亮经纪人刘韬也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田亮所属的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徐速则明确回应田亮现在不可能结婚:“田亮和叶一茜不可能去登记结婚,那个网友说的都是子虚乌有。8日,他俩都不在北京,而是在广州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叶一茜现属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和经纪人李婷也都表示从未听说过两人的婚事:“没有这事,也从未听叶一茜说过。这几天她的活动安排挺多,工作这么忙,怎么可能跑去登记结婚。”当问起叶一茜本人对此消息反应时,李婷则称尚联系不上她本人。 彭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