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社会各界表达美好祝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9:0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开幕将是我人生最骄傲的一刻”

  任小珑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

  作为北京奥组委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一如既往地用辛勤和汗水浇灌未来的300天。我相信,300天后,盛开在这座城市上空的烟花将感动全世界;我也相信,那将是我人生中最为骄傲、最为隆重的一刻。
因为那其中有我的奉献,一份心甘情愿的付出,一颗炽热无悔的心。我将终身铭记,我曾为了北京奥运会这个伟大梦想的实现而参与过、奋斗过。

  “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李子涛 66006部队

  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是我国一件大事、盛事。做好奥运会期间安保工作,是我们驻首都官兵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积极做好奥运安保各项准备工作,为保证我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再立新功。

  “学好英语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一份力量”

  夏凤芝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奥运英语协会

  一开始大家都是带着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来参加英语班,后来学员越来越多并且成立了英语协会后,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学好英语,发挥余热,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离奥运会开幕就剩下300天了,我们更是要抓紧时间学好英语,丰富奥运知识。作为一名城市志愿者,要为更多的人提供语言服务,用我们的热情和微笑为奥运献礼。

  “把竞赛的基础工作做扎实”

  杨阳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竞赛处

  体育竞赛组织,就是为比赛“搭台子”的角色。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竞赛组织工作。在赛时我们部门转换为“竞赛指挥中心”。

  从历届奥运会的情况看,竞赛指挥中心都是在赛前最忙,赛时反而比较轻松。所以,我希望我们辛苦在赛前,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奥运会比赛时我们可以轻轻松松。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有一个"百千万"的心愿”

  孙茂芳“京城活雷锋”、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

  不久前我报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了。我有一个“百千万”心愿,就是带动一百个人成为奥运会志愿者,走进千户人家宣传奥运知识,向一万个市民宣讲公民道德。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宣扬、实践雷锋精神,我就是要把雷锋精神之火点燃到更多的地方。我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让志愿者的精神能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让大家都能够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