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跳水选拔合肥站 女看郭晶晶男看周吕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9:00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本月23日至24日,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合肥站的比赛将在合肥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届时郭晶晶等近50位好手将悉数亮相。

  此次奥运选拔赛是我省迄今为止承办的最高级别跳水比赛,也是合肥市体育中心首次启用游泳跳水馆。
该馆按照国际标准建造,可以承办国际级比赛,观众座位3000个左右,其中跳水区域座位约1000个。据悉,明年5月进行的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也将在这里进行,届时将产生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各项目人选。

  本次个人赛各单项前12名包括了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彭勃、劳力诗和世界冠军秦凯、何冲、林跃、王峰、陈若琳等等,与此同时,雅典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冠军胡佳也将持外卡参赛,今年选拔赛资格赛他因伤弃权。

  在所有参赛运动员中,安徽选手周吕鑫名气并不是最大,但是绝对受到主场观众热捧,这也是周吕鑫第一次主场作战。他和林跃在男子十米台上的榜首之争互有胜负,今年已经结束的选拔赛中,除了世锦赛周吕鑫力压林跃外,其它的较量林跃在单双人项目上均稍稍占据优势。(本报记者狄万勇)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