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境外选手临阵退赛 中国选手“独享”奥运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5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昨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揭开战幕。由于原本不多的境外选手临阵退赛,使得明年的北京奥运场馆成了中国选手“独享”的舞台。

  昨天进行的是男女单打的前两轮角逐,出场的选手仅有越南的阮天明一位外籍选手,世界排名仅为42位的他,在本次比赛中位列第四号种子,而他首场亮相轻松击败对手晋级32强。
其他上场对决的选手,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国家一、二、三线的队伍,一小部分则是来自地方队的选手。由于实力悬殊,林丹、鲍春来以及张宁、谢杏芳、朱琳等一线种子选手均轻松地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能在奥运赛场上一试身手,这让大部分参赛选手兴奋不已。在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刚刚进入女一队的一些队员不禁兴奋地逗趣道:“这可得多打几场,要不到了明年奥运会就没机会了。”刚到女一队执教的夏煊泽安慰她们说:“这可不一定,要是你们好好表现,积分排名上去了,说不定就有机会呢。”(记者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