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奥委会主席:将派干净的队伍参加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5:52 荆楚网-体育周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琼斯被取消2000年9月1日之后的所有成绩,包括2003年世锦赛上的200米金牌、100米银牌,她得以保留1999年世锦赛上的100米金牌、跳远铜牌。

  目前,国际奥委会打算把琼斯的名字从官方纪录上除去,并禁止她以任何身份出现在未来的奥运会上,国际田联也正在考虑让琼斯交还取消成绩期间的所有奖金和出场费。
当年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被查出使用禁药后,被迫归还了23万美元奖金,这和琼斯的收益根本无法相比,琼斯单是在2001年和2002年的黄金联赛中就拿到100万美元。

  美国奥委会也很支持让琼斯交还奖金、出场费,因为芝加哥打算申办2016年奥运会,美国体育需要努力挽回形象。美国奥委会已经向国际奥委会和悉尼奥组委公开道歉,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承诺:“美国将派出干净的队伍参加北京奥运会,当然,我们没办法做出百分之百的保证,但我们会采取一定的措施。”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