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联巡回赛 中国女将刘婉婷无缘八强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9:2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王英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10日进入女单第二轮比赛,5号种子美国选手劳伦·阿尔巴内塞以2比1淘汰中国队员刘婉婷,率先闯入八强。

  1989年出生的刘婉婷,目前排名世界第378位。
首轮比赛中,她以6比2和6比3战胜队友邱思思晋级。10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刘婉婷的对手是5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89位的阿尔巴内塞。

  首盘比赛刘婉婷连续破发,以6比1赢得良好开局。但是,第二盘开始,阿尔巴内塞展开反击,刘婉婷则频频失误,阿尔巴内塞以6比2扳回一盘。第三盘中,双方竞争异常激烈,前4局战成2:2平。第五局开始,美国人加强了力量和扣杀,控制了节奏,最终以6比3获胜。

  刘婉婷赛后很是懊恼,说:“第二盘主要是自己失误过多。最后一盘对手控制了比赛,打乱了我的节奏。”

  刘婉婷12岁时就曾与阿尔巴内塞交锋,并赢得了比赛。对于此番再战,刘婉婷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要是打分的话,顶多就能打50、60分。”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