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民周刊封面文章:奥运浮世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0:02 新民周刊

我来说两句

  我也来搭“奥运班车”

  文/罗国锋 图/潘文龙(记者)

  奥运影响所及,早已超越了北京,超越了中国。

奥运生存,每个人都有机会。金秋十月,北京迎来了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的21名学生。这些大学生来自1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他们此次访问中国,带着一个梦想:搭上北京奥运班车,在中国寻找事业的起点。

  许多人都知道恺撒·里兹于1898年创建的巴黎里兹饭店,她堪称世界顶级豪华酒店的楷模。1982年,在恺撒·里兹先生的家族基金会支持下,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University Center César Ritz)诞生,为全球顶级豪华酒店培养专业现代的酒店高级管理人才,在各大著名酒店管理集团中享有很高声誉。

  北京奥运给酒店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及酒店管理集团蜂拥而至,高级管理人才的缺口十分明显。众多豪华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其中不乏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校的历届毕业生,与首次到访中国的大学生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沉浸在迎接奥运的喜庆气氛中的古都,令这些学生大开眼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