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美等七队已获北京2008奥运女篮赛参赛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1:57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加奥运专电 据拉脱维亚媒体报道,随着2007年女篮欧锦赛7日在意大利落幕,目前已有7支队伍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拉脱维亚等12支队伍将参加明年举行的附加赛,以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女篮欧锦赛上,拉脱维亚队获得了第四名,创造了该国球队参加欧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这一成绩同时也确保拉脱维亚队得以参加明年6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附加赛。届时,代表欧洲的拉脱维亚、西班牙、白俄罗斯和捷克队,代表美洲的古巴、巴西和阿根廷队,代表非洲的塞内加尔和安哥拉队,代表亚洲的日本和中国台北队,以及代表大洋洲的斐济队,将为争夺北京奥运会女篮项目的最后5个参赛席位而展开较量。国际篮联将在今年12月初举行的大会上确定这一附加赛的举办地。

  目前已有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新西兰、韩国和马里共7支队伍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