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甘肃站活动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3: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的“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甘肃站开幕仪式在金城隆重举行,共青团甘肃省委王永前等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

  开幕式上,受捐青少年代表为到场领导佩戴了红领巾。活动组委会代表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向共青团甘肃省委交付了此次活动的会旗。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王永前同志、中共兰州市委常委段英茹同志等领导亲临现场,表达了对甘肃省小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随后,与会领导向受捐代表捐赠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整个会场洋溢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声,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承诺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活动赞助商思念食品、中国移动、一汽大众等爱心企业表示将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愿为青少年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奥组委、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交流与合作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甘肃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开幕式之后,将于近期陆续发送10000套福娃到甘肃省贫困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的手中,为孩子们送去北京奥运带来的吉祥和祝福。

  出席今天开幕仪式的还有共青团甘肃省委纪检组长、秘书长仇颖琦同志;省妇联副主席徐亘荣同志;省公安厅副厅长王禄维同志;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同志;兰州市妇联主席张淑菊同志;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杨平同志、副书记马俊源同志等领导,还有青少年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及甘肃省各大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