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现人文关怀 上海特奥运动员健康筛查率达74%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3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仇逸)记者11日获悉,从2日上午到10日中午,在各级医疗机构和广大特奥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特奥会运动员健康计划已顺利完成,共计有5195名特奥运动员享受了健康计划服务,服务项目达20654项,对特奥运动员的筛查率为74%。

    据了解,本届特奥会组委会健康保障部克服台风“罗莎”的影响以及部分比赛日程调整等困难,全力做好特奥会健康保障工作,确保达到国际特奥会规定的筛查率。

    健康计划为特奥运动员提供了多种健康帮助,在完成各项健康筛查的同时,免费为他们定制了助听器、太阳镜、近视镜、牙套等多种物品,体现出对特奥运动员的人文关怀,有效提升了智障者的生活质量。(完)2007/10/11 15: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