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湾美女运动员剃光头 誓夺北京奥运金牌(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4:3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美女运动员剃光头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真的是拼了”,中国台北跆拳道选手杨淑君在取得北京奥运参赛资格后,为了激励自己朝奥运金牌之路迈进,一个美美的女孩子剃了个大光头,展现参加奥运的决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踢腿声震天价响,强劲的力道让拿着护具的队友有点吃不消,刚拿下英国曼彻斯特跆拳道资格赛女子第一量级金牌的杨淑君,顶着大光头,更显得有气势和威力。

  过去长发及肩的杨淑君,大家都称她为跆拳甜姐儿,和现在形成相当强烈的对比,杨淑君说,这代表她参加奥运的决心。
她说,“为自己许下一个承诺啊,如果奥运拿到门票的话,那我就理光头,以示决心。”

  取得明年奥运参赛资格后,杨淑君除了积极自我要求,还协助队员们提升体能和技术,剃光头拼奥运,总教练看在眼里相当感动。

  跆拳道代表队总教练侯纬星说,“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她现在理光头以后,意思是我现在不要漂亮,我最漂亮的时间,是放在我得到牌子(奥运金牌)的那个时间,才展现她的美丽。”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