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名奥运茶火炬手产生 将唐山精神传递给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5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闫万里 康建华)  由本报联合唐山市社科联、唐山市茶文化学会共同举办的奥运茶火炬传递活动火热进行中。昨日,传递奥运茶火炬的6名火炬手诞生,他们将于10月14日完成茶火炬从唐山传递到北京的任务。

  从奥运茶火炬传递过程中的安全层面考虑,6名火炬手从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产生,与6名奥运茶火炬车驾驶手一起,完成茶火炬从唐山到北京的传递。

  经层层选拔,王文仁、朱开枫、裴玉洁、吴兴华、葛长建和王娜6名员工脱颖而出。

  截至目前,6辆火炬车、6副奥运楹联、6名火炬车驾驶手和6名火炬手已全部确定完毕。“奥运茶火炬”也将在近日抵达唐山。

  王文仁 男 46岁

  火炬本身是奥运的象征,火炬手是众人之想,本人之梦,我很高兴成为了一名奥运火炬手。

  奥运火炬是华夏子孙的梦想,作为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我很高兴民族品牌奇瑞汽车成功地成为了奥运茶火炬车,也很庆幸奇瑞汽车公司的员工成为火炬手。我们一定会顺利完成此次茶火炬的传递任务。

  入选感言:奥运是我们的梦想,愿2008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朱开枫 男 30岁

  火炬手是传递奥运信息,支持体育发展的领航者,我非常荣幸成为一名火炬手,我会把唐山人对体育发展的支持带到北京。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长期提倡的口号,因为体育运动能够强身健体,我非常喜欢运动,爱好篮球、足球和游泳,每当空闲时,我都会锻炼、再锻炼,现在身体很健康,我想这一定是长期运动的结果。

  入选感言: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最辉煌的一次奥运会。

  王娜 女 26岁

  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火炬手,感觉他们很荣耀。今天,我有幸成为一名火炬手,感到特别自豪,我一定会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我以前并不喜欢运动,但现在却爱上了它。工作以后,每天坐在办公室的电脑旁,一天下来,几乎没有运动量。这时,我的身体很容易疲倦,抵抗力下降,我开始意识到运动太重要了。从此,下班后,我会抽出1个小时的时间打羽毛球和乒乓球,身体也渐渐地恢复了。

  入选感言:希望中国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葛长建 男 26岁

  “火炬”代表着全世界人们对体育运动的一种激情,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我会代表唐山人把这种激情带到北京。

  记得大学时,非常喜欢看奥运会,但是宿舍内没有电视,我买了一台收音机听奥运节目的转播,甚至着迷到上课时还在偷偷地听。每当听到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时,心情非常激动,那种感觉就像自己获得了金牌。

  当中国健儿走上了最高领奖台,凑起了国歌,我都会认真地把国歌听完,那个时刻,我有一种中国站在了世界之巅的感觉,感到了无上的荣耀。

  入选感言:2008北京奥运,中国队加油!

  吴兴华 男 24岁

  我很喜欢中国古老的东西,也喜欢篮球、台球等体育活动。燕赵都市报组织的这次活动,把悠久的茶文化和奥运结合起来,进行茶火炬的传递,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事。据说,在这次活动中,随着茶火炬的传递我们还要把唐山人创作的迎接奥运的楹联送到北京。

  届时,很多唐山人和北京人都会参与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喝彩,那是自多么荣幸和自豪的事啊!我一定好好表现,把唐山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首都人民。

  入选感言:祝中国健儿在08奥运取得好成绩。

  裴玉洁 女 28岁

  奥运是世界关注的体育盛会,2008年的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全中国的人都感到高兴,我一直盼着能为奥运做点事情,这次成为奥运茶火炬手,我感到很高兴。

  北京和唐山很近,开车的话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但是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唐山,我想通过这次活动,向更多的人宣传唐山,让更多的人知道,唐山正在为创建文化名城、经济强城、宜居靓城、滨海新城而努力。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火炬传递,让更多的唐山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

  入选感言:让我们都为奥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