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少年团队竞技大赛启动 多形式展现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唐召明)中华少年团队竞技大赛启动仪式暨双星中华少年冠军31脚团队劲跑大赛新闻发布会11日在北京举行。

    随着北京奥运会脚步日益临近,全国各地中小学积极响应“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号召,以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活动展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包括中华少年冠军31脚团队劲跑大赛和中华少年团队跳绳大赛两项活动。

    中华少年冠军31脚团队劲跑大赛是我国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青少年集体竞赛活动,近500所学校、上万名小学生参与赛事。其中训练阶段的活动已提前半年全面展开,全国五大分赛区20个城市的预选赛定于今年10月相继启动,11月中旬进行各分赛区的出线选拔赛,12月下旬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