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新闻大会:北京奥组委承诺为媒体一站式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7:14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08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11日在北京召开。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继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各国媒体采访报道奥运会创造良好条件

  。他说,今年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媒体服务方面着重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正式实施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为做好媒体服务工作提供了法规依据;二是正式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为媒体了解在华采访的相关问题提供了重要信息;三是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为近40家媒体机构的记者办理事项300余件;四是举办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接待前来报道的境内外媒体145家,注册媒体5382人次,对媒体服务工作进行了检验,实时调整和完善了媒体服务工作的各个具体方面。


  奥运主新闻中心和媒体村等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用于北京奥运会媒体接待的主新闻中心、媒体村等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在明年4月至5月间相继交付使用。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11日在此间透露,根据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计划,相关媒体设施建设和媒体服务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目前主新闻中心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将在明年4月交付使用;国际广播中心已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媒体村工程进展顺利,将确保在明年5月交付使用。

  刘敬民透露,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境内外媒体提出的新需求,继续研究调整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使之更加符合奥运会媒体运行的规律特点,为各家媒体采访报道奥运会创造便利的环境和条件。特别是在签证申请、接收卫星电视、租用车辆等方面继续细化和完善工作程序和服务规范。(记者汪涌高鹏)

  北京奥组委:为各国媒体报道奥运创造良好条件

  刘敬民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继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各国媒体采访报道奥运会创造良好条件。他说,今年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媒体服务方面着重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正式实施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为做好媒体服务工作提供了法规依据;二是正式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为媒体了解在华采访的相关问题提供了重要信息;三是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为近40家媒体机构的记者办理事项300余件;四是举办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接待前来报道的境内外媒体145家,注册媒体5382人次,对媒体服务工作进行了检验,实时调整和完善了媒体服务工作各个具体方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