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300天冲刺 奥委会高官:人员培训最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7:4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 汪涌)本月13日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开幕倒计时300天。对东道主而言,在最后300天里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对此,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古·林德伯格的回答是“人员培训”。

    林德伯格11日飞抵北京,参加于当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她在会议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随着奥运会一天天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将参与到奥运会的组织工作中,因此,北京奥组委的培训任务非常繁重。

    林德伯格说:“你们有充足的人力资源,但仍需要对相关人员进行大量的培训。尤其是志愿者,对他们的培训一定要非常细致。”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现有工作人员约2000人,预计到明年奥运会期间,这一数字将增至4000人。此外,北京奥运会还需要7万名赛会志愿者。

    林德伯格还建议,北京奥组委多聘用拥有奥运会组织经验的人士。她说,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少走弯路。(完)2007/10/11 17: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