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北京奥运倒计时300天大众类特许商品展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20: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奥运特许商品展示 五福临门银邮折
五福临门银邮折,由中国集邮总公司福字纪念邮票和我公司设计的五福临门图画组合的个性化邮票一套及一枚1/3盎司五福临门吉祥银组合而成的贺卡。
纪念章产品正面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组成的“五福临门”图案,体现了丰富的人文价值和高超卓越的艺术性。五福临门是对美好生活完美的梦想和追求,也是对理想境界的祝福和愿望,蕴含着一份深深的祈盼与“福运”。其设计精巧,构思独特,表达了对世界人民的美好祝福,是奥运精神与中国灿烂文化的完美结合。另一面是中国传统的吉祥图案“竹报平安”,画面中一顽童身体微斜,手拿火棒小心奕奕的点燃爆竹,另一孩童则双手掩耳,远远静观。画面清新古朴,充满童趣,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产品主题寓意:声声爆竹平安,岁岁福运多多。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