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成中国登山界重中之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2:4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李致新10表示,中国登山协会将把完成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峰传递任务将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李致新说,在北京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支持下,中国珠峰登山队承担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已于5月9日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珠峰顶峰测试工作,为明年实际攀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通过这项活动,为北京奥运会增添绚丽的一笔。


  在总结5年来的工作时,李致新谈到,中国登山协会认真贯彻“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方针,积极开展高山探险、攀岩攀冰、山地户外运动、拓展运动等,还组织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元旦登长城等活动,深受百姓欢迎和各界好评。中国登山队在“非典”肆虐期间再次完成了鼓舞人心的登珠峰壮举。西藏探险队创造了团队攀登世界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的奇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