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位落选的火炬手还有复活机会 大家来搜狐投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6:00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由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活动选拔出的浙江8位候选人,在北京参加《你就是火炬手》节目并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产生了杨娴和李科平两位火炬手,而其余6人则名落孙山。如今峰回路转好消息传来,这6位落选者将可以参加联想奥运火炬手独家网络复活赛,这也意味着他们还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


  落选的6人分别是杨秀萍、郭贤峰、傅生祥、谢孟畅、徐建妹和宋关永。身为西湖船娘的杨秀萍昨日已经知道自己还有望“复活”,而她的亲朋好友都纷纷行动起来了——为她在网上投上一票。“知道还有机会蛮开心的。如果能成为火炬手在西湖边跑,那就能让整个世界都知道西湖了!”杨秀萍还是说得那么实在。杭州西湖区龙坞镇大清社区居委会主任宋关永同样激动,这个杭州人的代表说:“再试一下嘛,能让杭州多一个火炬手就好啊!”

  从即日起至10月18日,读者可登陆网站:https://2008.sohu.com/events/olyhj为心目中的火炬手进行投票。请大家力挺浙江的6位选手,有关个人资料网上都有刊登。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笔记本电脑等珍贵礼品。

  包括浙江选手所属的南京赛区在内的7大赛区中,每个赛区人气最高的3人将成为复活候选人,并总共产生21名复活候选人。随后由专家评审团对21名复活候选者资料进行全方位审阅,最终产生10名候选人复活,重新成为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