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微笑圈”发布少年版 做奥运盛会的小主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7:3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上午,奥运志愿“微笑圈”少年版发布仪式暨首都青少年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58周年活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南侧广场隆重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兰,市委常委梁伟出席活动,向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活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团市委特别针对少年儿童需求设计的“微笑圈”少年版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发布。少年版“微笑圈”大小符合青少年的佩戴要求,北师大实验中学初一年级的赵度同学戴上了少年版“微笑圈”,高兴地背诵出五种颜色所代表的志愿承诺:“红色乐于助人、黑色诚实守信、绿色保护环境、黄色文明礼仪、蓝色学习进取。


  全市500名少年儿童在仪式上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他们代表全市少年儿童宣誓:贡献奥运、服务奥运,让少年儿童与奥运共成长,积极实践微笑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文明,养成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奥运会做贡献,在喜迎奥运中快乐成长。

  梁伟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争戴五色“微笑圈”,做微笑北京的小使者,做奥运盛会的小主人,做和谐社会的小先锋,充分展示首都少年的文明素养和良好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J214

  图为少先队员用手语表达:“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王皓摄RJ214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