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苦学英语四个月 百名的哥赛洋文迎接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7:5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近日,北方出租汽车公司举办的“迎奥运 欢乐英语齐参与”英语才艺大赛经过四个月的紧张角逐,最终落下了帷幕,共有十三组选手从百余名参赛驾驶员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大赛以“Tryourbest!Showourbest!”为口号,广泛吸引驾驶员参与,比赛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一格。

有激情四溢的歌曲演唱,有声情并茂的朗诵演讲,更有生动幽默、源于生活的服务小品。决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嘉宾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大家都为选手们执着学习英语的热情折服,也被比赛热烈、欢快的气氛所感染。

  这次英语才艺大赛在北方出租汽车公司内掀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四个多月以来,司机师傅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无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从比赛中受到了启发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服务英语的重要性,对外语学习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