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希望能作为超龄球员 卡卡渴望为巴西赢奥运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0:12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涛)正跟随国家队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巴西球星卡卡11日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足协训练基地表示,希望能作为超龄球员,代表巴西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实现夺取奥运会金牌的梦想。


  现年25岁的卡卡首先否认了妻子已经怀孕的传言。“自从说过我想当爸爸之后,所有人都想把这个时间提前。”卡卡表示,与当爸爸相比,自己还有许多更迫切的愿望等着实现。他说:“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中,我都有许多计划需要完成,包括代表巴西队夺取世界杯和奥运会金牌,还有为AC米兰俱乐部征战年底的俱乐部世界杯赛。”

  卡卡表示,自己最迫切的愿望是代表巴西队夺取奥运会金牌。他说:“我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上届奥运会时,我还是适龄球员,但我们的球队没能获得参赛资格。毫无疑问,所有球员都希望能为巴西赢得首枚奥运会男足金牌。”

  在2003年进行的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上,巴西队失望而归,由于俱乐部的原因,卡卡没能代表巴西队参赛。2007年年初,巴西青年队获得南美冠军,锁定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由于巴西队仍未获得过奥运会男足的金牌,巴西媒体大都支持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著名球员作为超龄球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