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球场夺人眼球 运动员称条件比肩大满贯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1:3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鲜花盛开的季节本应是春天,北京的这个金秋却有三朵“巨型花朵”悄然绽放,张开花瓣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不过让人略感遗憾的是,绽放的鲜花并没有驱散秋天的寒意,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也没有迎来盼望中的热闹场面。

  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大多是各国二线选手,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的世界排名都在百名开外。没有大牌明星的参与,比赛的吸引力自然有所下降,观众热情不高也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这次巡回赛的重点本不是赛事本身,而是对新落成的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场馆的一次实战检验,几天比赛下来,各国运动员普遍对竞赛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特别对场地条件大加赞赏。一位曾参加过大满贯公开赛的运动员对场地有着这样的评价:“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很棒,甚至像是站在四大满贯的场地上。”从这个角度来看,本次赛事的效果已经达到了。

  在2号赛场外,我们见到了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他们特意起个大早从西城赶到这里。两位老人此行的目的并不只是观赛,主要想看看森林公园、奥运村和奥运场馆建设成什么样了,提前感受奥运的氛围。相信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与两位老人有同样想法的人会越来越多。

  (王 嵩 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