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上海夏季特奥会闭幕 中国军团表现甚是优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4:0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10个令人难忘的日夜,无数笑脸,无尽真情,2007年上海特奥会昨天在江湾体育场落下帷幕,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依然沉浸在无限欢快中。

  本次特奥会从10月2日到昨天结束,共有165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另外还包括1个观察团(朝鲜)。
代表团来自五大洲,共10503人,其中特奥运动员7450人,到会中外记者1438名。参赛国家、地区及参会人数之多,为历届特奥会之最。组织者充分考虑到特奥会的特殊性,在确保运动员顺利参赛的前提下,在赛事安排和赛场气氛营造方面都做出了许多努力。本届特奥会共颁发奖牌13500枚,金、银、铜牌各4500枚。其中,中国特奥代表团表现优异,获得463枚金牌、336枚银牌和258枚铜牌。很多运动员都一人拿到很多枚奖牌。

  闭幕式上,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致词,他高度赞扬了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为成功举办本届世界特殊奥运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对本届特奥会所取得的成功予以高度评价。世界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小歌手阿尔法等演员与特奥运动员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最后,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名誉主席回良玉宣布本届特奥会闭幕。上海市市长韩正向下届夏季特奥会主办城市雅典和冬季特奥会主办地美国爱达荷州的代表移交了会旗。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