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微笑谈田亮:共同经历过的永远也忘不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6:53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面膜浪费时间 喜欢看任何电视剧

  女人爱美天经地义,美丽的郭晶晶肯定也不例外。
由于长年参加跳水比赛和训练,郭晶晶的皮肤白皙而水灵。但是,她还是会花一些心思让自己变得更美。

  “我偶尔会做面膜,只是感觉到有点太浪费时间。”郭晶晶说。在她看来,运动员的生活尽管有点单调,但自己习惯了,毕竟差不多快20年下来了,“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一点没有什么不好。当然,现在比以前会好点,我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

  郭晶晶表示,自己平常还喜欢看电视,任何电视剧都看。然后就是和队友一起玩,其中,李婷大点,可以说说女孩子之间的话。至于贾童等等,完全是小妹妹,比较可爱的那种。

  当明星运动员,肯定会受到太多的关注,自己如何克服干扰?郭晶晶说:“其实我觉得还行,因为自己不会太在乎,对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影响也不大。在我现在的心目中,一切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因为那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

  记者点评:一个完美的运动员,一个成功的女性。没有什么可多说的,祝愿她2008年再度为国争光,也实现她更大的个人梦想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