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天津特奥选手再获4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1:35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时敏)2007年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昨天结束了全部比赛项目。天津特奥选手在田径和足球项目中再获4金、1银、2铜。

  田径比赛直到昨天午时结束,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陈浩与北京、上海、辽宁选手合作夺得了该项目第一;男子4×400米,梁宾跑最后一棒,与他合作的队友是江苏、河南和安徽的选手,最后他们为中国特奥代表团夺得了这一项目的金牌。
在女子4×100米比赛中,郑君与重庆、江苏和北京选手合作夺得了该项的第一名。此外,陈浩还夺得了男子跳高第二名;郑君夺得了女子3000米第三名,左雪梅夺得了女子4×400米第三名。

  足球比赛昨天上午结束。天津此次共有8名选手入选。参加了五人制、七人制二队、七人制一队融合的比赛。在五人制比赛中,以刘田田、崔杰、李坤、何虎和王燊组成的中国队主力阵容一路过关斩将,并打满了四场决赛,共进17球,最后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