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琼斯事件影响 尼扬格吁08奥运加强反兴奋剂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0: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坦桑尼亚奥委会负责财政事务的官员查尔斯·尼扬格,12日呼吁北京奥运会加强反兴奋剂的宣传。

    尼扬格对于新近爆出的“琼斯事件”表示很遗憾,认为这种行为使奥林匹克蒙羞。

他呼吁北京奥运会期间有关部门加大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倡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观。

    尼扬格同时承认,反兴奋剂工作难度很大,要追踪运动员的行为会遇到不少困难。

    本月初,美国短跑名将琼斯承认自己曾服用违禁药物,因此被禁赛两年,并上交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的5枚奖牌。

    尼扬格目前正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基金会为非洲国家举行的备战论坛。该论坛旨在帮助非洲国家筹建奥运代表团,促进各国之间相关的经验和信息交流。此次论坛11日开幕,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非洲11个英语国家的代表参加。(完)2007/10/12 2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