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成功举办 肯尼亚官员对北京奥运充满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3:1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肯尼亚田径协会秘书长戴维·奥克尤12日表示,上海特奥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也将是高水平的比赛。

    奥克尤说,肯方从电视等各个媒体了解的信息看,上海特奥会的组织工作非常成功,中国人已经显示了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与此同时,肯方也已了解了许多有关北京奥运会的筹备信息,因此感到这届奥运会将是高水平的。

    奥克尤同时表示,肯方对北京奥运会十分期待。肯尼亚特奥会代表团回国后,还将对田协等体育管理部门报告具体情况。

    奥克尤1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基金会为非洲国家举行的备战论坛。该论坛旨在帮助非洲国家筹建奥运代表团,促进各国之间相关的经验和信息交流。

    此次论坛从11日开幕,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非洲的11个英语国家参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