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将招募四千志愿者 全部从高校大学生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3:3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奥运专电(郭燕)“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国家体育场通用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招募选拔活动12日在北京大学启动。最终入选的4027名通用志愿者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为“好运北京”赛事服务。

  2008年4月至5月,“好运北京”赛事之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2008年马拉松公开赛、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据国家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志愿者经理史善峰介绍,这三项比赛共需要4027名通用志愿者,其中竞走赛事1080名、马拉松赛事684名、田径赛事2263名。这些志愿者将全部从场馆对接高校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学生中选拔。

  这批通用志愿者初选名单将在今年11月下旬确定,12月由馆校双方共同组织面试。(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