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塞罗那奥运会点滴 和平奥运"梦一队"完美梦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3:08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和平奥运

  自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以来,巴塞罗那奥运会是首次没有遭到任何国家抵制的奥运会。169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巴塞罗那奥运会,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赛会发表了“为奥运而停战”的宣言。

  梦一队组建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首次向职业篮球运动员敞开大门,NBA职业篮球运动员组成了美国队登场。

这支球星云集的美国队在比赛中所向披靡,每场都赢对手30分以上,轻松获得冠军。乔丹、伯德、约翰逊这些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通过奥运会向世界展示了NBA式篮球的魅力。

  体操大帝谢尔博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来自独联体的体操选手谢尔博,一人独得男子个人全能、鞍马、吊环、跳马和双杠5枚单项金牌,并且作为主力为独联体获得男团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李小双在自由体操中出人意料的表演,令这位体操大帝也只能俯首称臣。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