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会倒计时300天 王军霞参与"网络接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8:2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00天之际,沈阳市青少年“文明上网迎奥运”网络技能才智大赛之“迎奥感言”跟贴接力活动进入到高潮阶段,跟贴数量已经突破20000大关,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王军霞也登录“网奥赛”官方网站参与了此次“网络接力”大赛,奥运冠军的积极参与,更加激发了沈城广大中小学生抒发迎奥感言,学习奥运知识的巨大热情。

  王军霞在网络接力的跟贴中写道:“大家好,我是王军霞。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即将到来之际,我和沈阳的青少年朋友们一样,热切盼望明年奥运会的到来,盼望中国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愿祖国更加富强,愿青少年朋友们健康成长。祝沈阳青少年‘网奥赛’圆满成功,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此次沈阳青少年“网奥赛”是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团市委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旨在引导青少年参与奥运、感受奥运,抒发迎奥感言,开展健康文明网络活动,培养文明上网习惯,发展网络技能的大型公益活动。

  迎奥运“网络接力”跟贴活动从2007年8月8日开始,到2008年8月8日截止,利用一年的时间号召沈阳市乃至全国青少年参与到“网络接力”中来,详情可登录沈阳青少年“网奥赛”官方网站(https://beijing2008. nen.com.cn)查询。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