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特奥运动员返港 特区行政官曾荫权表示祝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1:0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12日下午从举办城市上海返回香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向香港代表团发表声明表示祝贺。

  曾荫权在声明中表示:“我衷心祝贺香港代表队在刚结束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取得历来最佳成绩,我和香港市民深受鼓舞。
参与这次比赛的106名香港运动员在竞技场内外都付出了莫大努力,我对于他们坚忍不拔的精神感到无比自豪。”

  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对香港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深表赞赏,赞扬每一位运动员都是香港精英。

  香港一共派出106名运动员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10个项目的比赛,共取得67枚金牌、50枚银牌、37枚铜牌,打破香港参加特奥会的奖牌数纪录。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