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马"周弈妙闯入女单决赛 男单曾少眩晋级四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1:0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小将周弈妙12日继续上演种子“克星”的拿手好戏,在当日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女单半决赛中,淘汰了三号种子、日本选手冈本圣子,闯入决赛。而中国男队员曾少眩也很争气,击败三号种子、中国台北队的陈迪,晋级男单四强。


  尽管周弈妙只是一名没有WTA排名、凭外卡参赛的16岁小将。但她俨然已成为这个赛场最引人关注球员,几天来连续扮演种子“克星”的角色,先后淘汰了三名种子选手。

  12日的半决赛,周弈妙没有给日本选手冈本圣子机会,仅用了80分钟就以6:4和6:1轻松结束比赛。

  赛后周弈妙表示:“自己的发挥淋漓尽致,这是取胜关键。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像海宁那样出色的网球运动员。”

  周弈妙决赛的对手是本次比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238位的日本选手饭岛久美子。据了解,这是周弈妙首次入围职业网球赛事决赛。

  中国男选手曾少眩12日也有不错的战绩,在男单1/4决赛中,他以两个6:2淘汰了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上的三号种子、中国台北队的陈迪。曾少眩在半决赛中将与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添田豪相遇。

  曾少眩12日在双打上也有收获。作为男双头号种子,曾少眩/于欣源击败王钰(中国)/李欣翰(中国台北)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