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艺谋完成开闭幕式创意 奥运圣火点燃时间确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7:3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据《大众日报》报道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透露,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一批演员已经开始排练。

  蒋效愚在媒体大会上表示:“以著名导演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创意团队,已经完成了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残奥会开、闭幕式四个仪式的方案,并已于今年8月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批准。
”前不久,奥组委已经正式公布了奥运会开幕式的时间流程。开幕式总时长三个半小时。在明年8月8日晚,从7:00进入倒计时,8:00正式开始,中间举行欢迎仪式、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式以及会旗入场式等活动。11:30,北京奥运的圣火将熊熊燃起。

  蒋效愚介绍说,目前,开、闭幕式工作已经从创意转入制作、排练阶段。“北京奥组委在北京郊区选定了排练场地,工程改造已经完成。演员选拔方案基本确定,正在制订详细的排练计划。第一批演员从今年8月份开始已经进入排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