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将迎来奥运年 室内田径赛拉开备战2008序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2:44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英国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将从明年1月的一场室内比赛正式开始。届时,他们将与美国、瑞典和德国在格拉斯哥举行的室内比赛中一较高低。

  该项比赛将于1月26日在凯文霍尔举行。这也开始了2008年的室内赛季。

另外还有两场英国全国性比赛。

  谢菲尔德将在2月9日和10日举行北方联盟世界田径赛,2月16日在伯明翰举行NIA比赛。而北方联盟大奖赛也是为3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锦标赛练兵。

  英国田径协会执行主管戴夫-科林斯说:“运动员们对即将到来的奥运年非常兴奋。这也是运动员们的目标和梦想。明年也没有例外。我们的首场比赛是从格拉斯哥开始的。”

  “室内赛季对我们很多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完整的阶段。特别是明年的室外赛季将会很早开始。”

  “在格拉斯哥、谢菲尔德和伯明翰举行的比赛对我们在北京获得成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