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永富军多情箭客再开弓 北京奥运会后考虑结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4:09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永富军引弦待发。

  锡伯族小伙子永富军是个表面内向但内心世界丰富的箭手。面对不熟的人,他不愿意敞开心扉。9月在西安举行的射箭亚锦赛,永富军对记者透露了心中的秘密:“女朋友已经有了,奥运会后再考虑结婚吧。”

  雅典奥运会,永富军去了,但成绩并不理想。4年之后,他期待着在北京打一场翻身仗。国家队奥运名单明年3月才能确定。目前,永富军在男队中积分名列第一。只要在明年3月的几场选拔赛中稳定发挥,永富军参赛奥运会就没有问题。
从现在的情况看,永富军实现在奥运赛场梅开二度的梦想应该已成定局。因为团体赛由3人组成,而实力突出的永富军是中国男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作为陕西射箭队主帅冯燕超,也会参加奥运会。不过,他的身份还是国家射箭队教练。冯燕超对永富军十分了解,也当然寄予厚望。冯燕超表示,奥运会选拔赛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永富军在冲刺的日子里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用过硬的成绩拿到奥运门票”,冯燕超说。记者孙卫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