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校园行走进人大 林莉张山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5: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奥运专电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300天的时候,中国网通宽带奥运校园行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前中国女足球员任丽萍、满燕玲参加了13日中午的活动,并且一起向人大社团联合会进行了爱心资助。

奥运游泳冠军林莉、奥运射击冠军张山在活动中向同学们发出奥运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支持奥运,通过科技的力量实现理想。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校园行系列活动将于今年10至11月走入全国的大学校园。活动紧贴大学生的特点,设计了“奥运经典传播”、“志愿奥运倡议”、“签名祝福奥运”等活动,让大学生们了解更多奥运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完)2007/10/13 15: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