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大学生趣味比赛迎奥运 追梦五环挑战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7: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奥运专电(郭燕)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300天之际,“追梦五环--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1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启动。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大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营造首都大学生期盼奥运、祝福奥运、奉献奥运的氛围,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青年报共同发起了“追梦五环--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

    挑战赛以“青春、阳光、健康”为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将在2007年10月至2008年4月举行。大学生可以宿舍、班级、社团为单位自由组队参赛。比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活力赛,大学生将参加体操、田径、篮球等模拟奥运项目及其知识问答;第二阶段为激情赛,参赛选手将走出校园,完成有关奥运知识宣传方面的任务;第三阶段为精英赛,比赛内容由大学生才艺展示和奥运知识竞赛组成。最终获胜选手将有机会赢取奥运会门票。

    奥运会跳水冠军、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的李娜、王克楠作为活动代言人参加了13日的活动,向大学生发出积极参与奥运、进行体育锻炼的号召。(完)2007/10/13 17: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