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丽红:打赢硬仗建立信心 为奥运打下坚实基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20:13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丁丁) 中国女子垒球队在今天结束的“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垒邀请赛复活赛中,以4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中国不仅晋级决赛成功,而且终结了在正式比赛11年不胜澳大利亚的历史。

  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总结说,今天取胜的关键是球队整体的意识好,能够把握机会。

在完成战术安排的同时,整体防守和两名投手的表现都非常好,把比赛的气势打了出来。”

  李琪是中国队今天表现出色的投手之一,她不认为中国队是超水平发挥。李琪说:“我们只是发挥出正常水平,相对来讲,是澳大利亚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以前发挥得好。”

  对于终结了11年不胜澳大利亚队的历史,王丽红说:“这场比赛很好地锻炼了队员的心理,多打这种胜仗能够建立自信心,为08年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李琪则认为,这几年与澳大利亚队在各类比赛中互有胜负,所以并不算完全占下风。

  谈到大比分输给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王丽红说:“两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不一样。第一场大家都不太适应对方的打法,心态会受影响。澳大利亚在打击和进攻上具备相当的实力,确实非常强,而且成绩很好。所以年轻队员在面对她们的时候,手会软一些,心理上不占优势。”

  最后王丽红表示,对于明天对加拿大队的决赛,中国队将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完)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