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种子杀手"周奕妙夺冠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02:24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女子单打解说了所有的比赛,“种子杀手”周奕妙一路“黑”到底,决赛力克赛会头号种子饭岛久美子夺得本次巡回赛冠军。在奥林匹克公园战罢。

  决赛中,16岁的周弈妙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冷静,在场上占据主动。首盘比赛中,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一度比分胶着,周弈妙冷静地处理每一球,没有被前一球的失误所影响。首盘比赛周奕妙以6:1获得胜利。次盘,周弈妙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领先,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2,以大比分2:0取得了胜利。

  周弈妙今年16岁,没有WTA积分的她持外卡参赛,却成为了本次比赛中最大的明星。周奕妙从资格赛一路走来,先后淘汰了2号种子o醮逑拿馈?号种子徐一t牎?号种子冈本圣子,最后决赛中又将头号种子饭岛久美子击败夺魁,因此16岁的小将也被称为“种子杀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