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垒11年来首次战胜澳洲 连战连捷进挑战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02:3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实习生郭维)昨天,“中国银行杯”女垒挑战赛进入佩寄制淘汰赛阶段。中国队发挥出色,分别以4比0和4比1击败了中国台北队和澳大利亚队,成功闯入决赛。

  中午的首轮淘汰赛,面对此前的手下败将中国台北队,中国女垒发挥稳定,抓住了两次得分机会,以4比0获胜。

3个小时后,中国队迎来宿敌澳大利亚队。前两局双方各无建树。第三局,中国队周怡击出二垒安打,帮助中国队1比0领先。虽然澳大利亚队第五局抓住中国队投接手配合的失误扳平,但无法阻止中国队的进攻浪潮。中国队先是利用触击打得到一分,随后又击出三垒安打再下两分,最终以4比1击败对手,打破了11年国际大赛逢澳不胜的历史。

  赛后,主教练王丽红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说:“今天我们发挥得不错,机会也抓得很好,击败澳大利亚队很大地提升了队员们的信心,对准备明年奥运会非常有好处。”今天,中国女垒将在决赛中与加拿大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