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奕迅带女儿看奥运会 憧憬08盛况乐在参与(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10:0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他的歌声动人、拥趸无数,但电影中的他却搞笑居多,少有正剧。在《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发布会现场,陈奕迅告诉记者,他更期望自己的角色能感动观众,而不是一味地滑稽搞笑。

  记者:这次在《兄弟之生死同盟》中,你扮演的是正剧主角,以这样的电影角色出现在内地观众面前,你有怎样的期待?

  陈奕迅:可能以前内地观众看到我的电影作品,大多都是以搞笑为主的,可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电影作品,像《十二夜》那样的文艺片,大家却很少有机会能看到。

这次我的内心是充满期待的,想让大家知道电影中的陈奕迅不只会搞笑。

  记者:你和无线四虎合作电影的感受是怎样的?因为他们在20多年前已经是大家的偶像了。

  陈奕迅: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他们4个人就好像是我多年来在玩具箱珍藏的公仔,很梦幻的偶像,甚至是有些遥不可及,现在却实实在在地出现在现实,我们还要一起拍电影,是非常过瘾的一次经历。

  记者:之前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你在天安门广场的演唱很动情,你对北京和奥运有没有特别的情结?

  陈奕迅:我到过北京很多次,但近距离观看天安门还是第一次,真的太震撼了,那次的表演甚至让我感觉不枉此生。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北京奥运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如果有人找我做公益表演的嘉宾,我肯定不会拒绝。

  记者:平时的演出活动很多,有没有空陪家人和女儿?

  陈奕迅:我觉得有了小孩就一定要对孩子负责。现在我会在吃饭或睡觉的时候关机,早上起床要陪女儿玩,抽更多的时间陪家人运动、逛街。我想,北京奥运会我一定要带着女儿来看郭晶晶跳水。

  记者: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有哪些?

  陈奕迅:完成我的国语专辑,演唱会的事情也在计划当中。我主演的电影《迷果》也正在制作当中。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