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春夏时装周 主题灵感来自飞人刘翔(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2:09 来源:人民网

  2007年10月7日,法国春夏时装周在LV的发布会中落下帷幕,吉芬品牌以“翔”为主题的08春夏时装发布会在法国时装周成功举办,获得欧洲和国内媒体广泛关注。

  “翔”,是吉芬品牌第三次走进巴黎时装周的新主题。在为“翔”创作时,吉芬设计师、来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谢锋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体育著名明星刘翔在跨栏时的帅气飘然,蓝天下各种美丽风筝摇摆时的绚烂自由、还有中国最传统的“鲤鱼跃龙门”时的激动喜悦……希望通过全世界最容易接受的时尚语言,把中国的体育精神和时尚感知传递给世界。

  去年十月,谢锋在巴黎的时装舞台上展示了他的吉芬品牌。这是第一次一个中国设计师的品牌登上了巴黎时装周,并受到了西方时装世界和媒体的大量掌声。今年,谢锋携“翔”再次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