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田径世锦赛IPC考察申办城市 11月宣布结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6:4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近日,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对申办2010年国际残奥委会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两个城市进行了首次实地考察。

  2007年1月,国际残奥委会回复了各城市的申办申请,并最后选定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以及新西兰城市克赖斯特彻奇继续进行正式的申办程序,自那时起,这两个城市就必须提交完善的申办申请,等待国际残奥委会的最终决定。

  国际残奥委会田径运动部负责人海伦·墨菲及国际残奥委会运动技术控制部负责人克雷格在新西兰城市克赖斯特彻奇与部分代表举行会谈,共同商讨了有关城市申办文件,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回答了申办方的提问。同时,IPC两位负责人还对申办城市总体印象进行了评价,并对比赛场地给予了建议。

  申办考察团将于10月16日至18日继续对巴塞罗那进行考察。11月,两座申办城市代表将会被邀请出席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会议,最终宣布由哪座城市举办2010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