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羽联主席赞扬奥运场馆 辟谣羽球退出奥运会言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6:51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混双决赛在郑波/高崚(Qzone)与谢中博(Qzone)/张亚雯之间展开,此局吸引了世界羽毛球运动联合会主席韩国人姜荣中观看。谢中博/张亚雯最终以2比0取胜,姜荣中笑道,“我本希望高崚和郑波能取得胜利,他们失利让我有些震惊。

”崭新的球场得到了姜荣中的赞扬,“这个场馆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日前特意召开发布会,指出“羽毛球有可能在2016年退出奥运会是敌人别有用心的谣传”。姜荣中对此并未直接回应,不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说,“国际奥委会的确在与我谈论此事,我认为2008年奥运会是将羽毛球留住的一个绝佳时机,届时北京会向世界展示最好的羽毛球。这不仅给羽毛球留在2016年奥运会带来筹码,甚至包括以后的奥运会。”姜荣中回避了与古纳兰“内讧”的话题,转而谈到自己的计划,“我们需要扩大超级巡回赛的规模,我们将恢复世界杯,提高世界杯赛事级别,我也会努力为比赛争取更多奖金,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