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祝奥运会倒计时300天 邓亚萍社区挥拍做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7:2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上周六,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团委开展“奥运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组织60余名奥组委工作人员以志愿者身份到望京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奥运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设置了奥运宣传咨询台,奥组委工作人员印制了2000余份奥运知识宣传材料向居民发放,包括奥运知识宣传画报、奥运知识普及书籍、光盘等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利用自身筹办工作中掌握的专业知识,现场解答社区居民就奥运志愿者、票务以及火炬传递、残奥会等方面所关心的问题,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奥运知识。

  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歌手游鸿明等人也来到社区广场,与社区居民进行乒乓球比赛、现场演唱奥运征集歌曲,并与居民进行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等交流活动,使广大居民在愉悦中了解奥运知识。

  活动现场,由奥组委工作人员扮演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为社区居民表演展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纷纷与吉祥物合影留念。

  据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开展“奥运进社区”主题活动,主要是发挥奥组委工作人员专业知识优势,利用节假日期间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以及相关展示活动,邀请奥运冠军与社区居民亲密交流等,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等,向众多社区居民宣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理念,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欢乐中了解奥运筹办情况,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体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

  据了解,奥组委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将根据奥运会筹办情况,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时间,继续开展“奥运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奥运、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