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发改委对奥运定点医院进行价格政策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9:24 首都之窗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迎奥运创造良好城市价格服务环境”活动的通知》,创造良好的医疗价格服务环境,保障奥运会的顺利召开。按照“以推进奥运相关行业和区域的明码标价规范为重点,加强行业自律,畅通举报途径,完善预警机制,创造良好的价格服务环境”总体思路的要求,市物价检查所10月10日至10月12日对22家奥运定点医院进行了价格政策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奥运期间各定点医院如何执行医药价格政策和做好宏观管理;如何加强医药价格管理;如何开展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自查;如何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价格公示工作。

  培训采取了讲座与现场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解答疑问,帮助价格管理人员准确的掌握价格政策,及时进行整改,创造良好的医药价格服务环境迎接新奥运并接受检验。

  另外,22家奥运定点医院决定向全市医疗机构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书,愿同全市的医疗机构共同加强自律,恪守规范价格行为的承诺,为创造良好城市价格服务环境,展示古都文明和谐,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建立透明医药、诚信医药、放心医药而努力。

  市物价检查所长李洁同志到会并讲话,要求定点医院要努力做好各项奥运筹备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守法意识,树立为国家争光意识。对奥运价格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调查,重在规范,树立诚信。希望各医疗机构与价格部门加强工作间的相互沟通,以便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执行价格政策,减少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价格监督检查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做到规范与服务相结合,齐心协力做好奥运期间医疗价格服务工作。

  定点医院所在区县检查所的相关人员和为十七大提供医疗保障的医疗机构有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