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名幸运者可免费去北京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8:4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南宁讯(记者王冲)10月14日,2007“梦想奥运千人团”分区决赛最后一站——南宁分区的决赛落幕。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25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他们与此前三站角逐出的75名幸运者一起,将免费去北京看奥运会的比赛。


  在14日的决赛中,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世界冠军谢赛克、举重奥运冠军唐灵生、体操名将杨云、艺体名将钟玲等体坛明星也来到现场,与各路选手一起参赛。经过10人跳大绳、10人板鞋竞速和攀岩火炬接力等一系列有趣的淘汰赛后,成功留在场内的5队共计25名选手笑到了最后,2008年,他们可以免费去北京看奥运比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